close

炙熱的秋日街頭,與朋友小約中午聚餐 便帶我來到中山站旁的小巷內

一間名叫于丼屋的日式平價料理店!

看了看菜單,價格也都算滿平價,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一碗才100元的丼飯

畢竟來到 丼屋 怎可不點 丼飯 呢!

點完餐,服務生上菜的速度也算快,立馬便上了一碗熱呼呼的味噌湯

一喝下口,味道並未讓我失望,是滿濃郁的海帶與味噌的湯頭,特別是其湯內也有一大塊魚肉。

IMG_5594[1]  

對於熱愛喝味噌湯的我,這一碗小小的味噌湯當然不到幾分鐘就被我完食,接下來便是我的重頭戲

辣味明太子丼飯--

一入眼便是一碗滿滿的豬肉片與洋蔥片並用顏色紅潤的明太子點綴著 

早已飢腸轆轆的我,立馬攪拌並大口地品嘗,柔嫩豬肉片與洋蔥的味道相當入味同時與微辣的明太子一同入口

算是非常地搭配跟美味! ^^

 

IMG_5595[1]  

或許是中午食欲滿滿,忍不住地點了一下海膽壽司,雖然一個就要120元

但當服務生一送上來時,看到海苔上擺放著黃澄澄且顆粒相當分明的海膽

毫不猶豫便將它一口送入嘴巴裡,海味在嘴裡散發出來這種感覺應該就是在這一刻能完全呈現

海膽壽司相當新鮮也沒太多腥味,相當順口濃厚的口感。

IMG_5599[1]  

順便放上朋友點的壽喜燒鍋,湯頭味道不算太鹹,畢竟台灣人口味仍未像在地日本人口味偏重

店家應該是有稍稍調整鹹度,所以後來再將冬粉入鍋煮後,冬粉吸飽了壽喜鍋湯汁,Q彈且滑順,算是還不錯且吃得飽的品項。

IMG_5598[1]  

這一間店是位於中山站四號出口旁的小巷內,算是可以吃飽且平價的小餐廳,有機會下次還是會再次光臨呢!

arrow
arrow

    竹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