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群從高中相處到出社會工作已認識近十年的女性摯友們

走到人生即將進入30而立的階段時免不了要面對結婚,生小孩等人生過程

面對其中二位已為人妻,還一位有男友卻能未有結婚打算的友人 

我這一位單身且毫無結婚打算漸漸地呈現一種隱性的對比感

對於已婚的摯友來說 穩定、平凡是她們所追求的生活

而未婚的我來說,尋找自我、創造、挑戰,是我目前所想尋求

差別或許根本並不是跟結婚二字有關

穩定、平凡、生孩子、撫養小孩、與另一半度過下半生,是她確定的想努力的目標

迷惘的我仍在追尋自我,所以僅是我還未找到想努力的目標

 

結婚 or 不結婚   並無差別,而僅是還在尋求自我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